饮茶听风铃


2022高考完回来
–垃圾堆砌地–


他们相隔着大西洋啊

是1个小小的自我介绍

◎我叫铃茗,高三人,开学后应该就消失了

喜欢搞cp,是同人女(其实啥都不会

属于自嗨型人类,想社交但是社交极度困难。

很事逼,是洁癖人,尤其是是对左右位的固定很执着(?,讨厌mob、站街以及ntr

不介意对家雷点啥的存在只要不特地找我ky就好


◎下面是1些墙头↓


♪aph

♡\米英/\米英/\米英/,他们是我的白月光

🚫雷点是一切拆逆米英的cp,其他基本杂食无雷


♪约定的梦幻岛

艾玛单人推,我爱她♡


♪名侦探柯南

主食cp❤️:新兰/平和/高佐/赤安/平新(挚友向

🚫:柯哀/快新/探平,其他无雷,官配至上


♪光遇

安卓国服人

龙卡/脏平都好,没啥雷(?)


♪金卡姆

主食鲤月+鹤月,其他可以看图,没有连线的都不喜欢😖

🚫:明确拒绝鹤右/鲤右/月左相关的爱情向


爬墙蛮快的ww


◎有很多oc,还在完善,等毕业再慢慢搞


qq 3169643515,欢迎同好妈咪扩列!!!

【拆我cp的纯梦女就不要来了💢】

评论

热度(13)